慢慢

失踪人口回归。超级杂食,生冷不忌。对拆逆不敏感,请谨慎关注。

【HQ!!】【月山月】一年四组月岛同学

深夜突发零食(?)文!非常傻乐的一篇,路人视角。

 

标题:一年四组月岛同学

配对:月岛萤/山口忠(无差)

分级:G

摘要:攻略难度S级的月岛同学,会在意怎么样的人呢?

 

 

同班的月岛同学,真是超帅的。

 

个子高,脸又好看,头发颜色还好浅,是外国人吗?!每天都带着头戴式耳机,而且,是眼镜系的呀!就是那种,禁欲感满满的美男子的说。

开学第一天自我介绍的时候,声音超级好听,下面有好多女生都在说悄悄话了。我的话,忍住了哦!直接这样“哇,帅哥”的很丢脸吧!啊啊但是反正他也根本没有注意到我。

而且,完全搭不上话嘛!课间不是在听音乐就是在睡觉,一放学就去社团活动了。好像是加入排球部了,意外的是体育生啊!更帅气了!

奈美酱第二天就过去搭话了,真不愧是奈美酱。跟他说话,好像也没有不耐烦的样子,但是根本聊不起来!只会用单字回答!攻略难度S级!

只有同班的山口同学能说上话的样子。好像从小学起就是好朋友了呢。有时候偶尔走过他们身边会听到几句。诶,完全就是普通高中男生的谈话嘛。

但是除此之外完全不会跟人说话!

 

相比起来,山口同学好像比较好搭话的样子。

总是笑嘻嘻的,和谁说话都和和气气的,好像还很容易害羞。可是在月岛同学旁边,有时候会突然热情高涨起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月!今天很有精神哦!”

“别瞎起哄,山口。”

“抱歉,月!”

诸如此类的对话。真是奇怪的人呢。

 

机缘巧合,有一次和山口同学说上话了。

两个人刚好被老师指配,从职员室领书回去。

“山口同学,是排球部的对吧?”

“啊,是……”山口同学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只是不起眼的队员呢。”

“哪有这回事!况且大家都是从一年级部员做起嘛。”

“其实哦,虽然有点打击人,但是其他一年级部员都可厉害了呢!像月啊,你看他不是个子很高吗,都快要190厘米了……”

啊,主动提起月岛同学的事了。

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找时机问的,还担心会不会有点唐突。我可不想做那种围着别人问八卦的失礼女生啊!

结果山口同学在回教室的路上真的一直都在讲月岛同学的事。月岛同学竟然已经是排球部首发队员了?!怎么办,真的是王子一样闪耀的人物啊。

“啊,”快到教室的时候山口同学又显得不好意思起来,“都是我在自顾自讲话呢。”

“没有的事!”我赶紧说,“听山口同学讲话很有趣啊。月岛同学真的很帅气呢。”

啊,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讲出来了。山口同学让人很想跟他倾诉事情呢。山口同学听我这么说,非常灿烂地笑了:

“是吧是吧!月超帅气的。”

啊,山口同学也好可爱啊!跟在月岛同学旁边,之前完全没发现呢?!

 

好像和山口同学变成了时不时会说上话的关系。

几乎也都是在说月岛同学的事。“你别看月在班上静悄悄的哦,他在部活的时候超能吐槽的。遇到乱来的家伙之类的,月的毒舌超厉害的!”

或者,“月啊,其实根本就是对不熟的人紧张呢。别的队员和他勾肩搭背,他会像猫一样耸起来哦?”

或者,“我们队里的一二年级都精力超充沛的,要不是有月在,我还以为自己不正常……”

 

很快就被奈美酱抓到了。

“啊,你们两个在这里说月岛同学的事情,好狡猾哦!我也要听嘛,山口同学——”

奈美酱真是好会撒娇的。山口同学被她搞得脸都红了,抓抓头说:

“诶,突然叫我说月的事,也……”

“刚刚不是就在说嘛!那先告诉我月都听什么歌嘛。”

“这、这样叫他的话他可能会生气的哦。”

“可是山口同学不都这样叫嘛——”

 

结果,慢慢好像变成了“山口同学的月岛小讲座”了。

午饭的时候,女生们刚好抓到山口同学落单,就到他的位子边上去,把他团团围住了。

有点不甘心呢。明明一开始,不管是会自然地讲起话来的山口同学,还是关于月岛同学的各种事情,都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呢。

山口同学本来有些不知所措,但是一旦真的开始讲了,就会变得很高兴呢,笑容满面的,真的很可爱啊。

“因为月其实吃不了那么多肉的啦,米饭也是很快就会饱了。每天的消耗真的很大啊,但是胃口小也是没办法的事,要是硬吃的话生病反倒不好了。我在想,如果要补充能量的话……”

越说越起劲的山口同学,一定是完全没有看到我们的脸色,因为月岛同学正在直直地朝这边走过来呢。好可怕!我只好赶紧打断山口同学:

“那个、山口同学,快别说了——”

月岛同学已经走到山口同学背后,正在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呢。不好,山口同学不会是要被揍了吧?他可能一直都是黑社会老大跟班的角色呢?!山口同学看起来好像也超紧张的样子!

大家都一声不敢吭。然后月岛同学弯下身来了,从后面搭上山口同学的肩膀,然后竟然笑盈盈地,直接对我们说话了。

“山口呢,身高180厘米哦。生日是11月10日。排球队里的号码是12号。小学就开始打排球了,初中开始在队伍里打副攻手的位置。从小到大都没办法解决头发乱翘这件事情呢。去快餐店的话,会点两份大号薯条,不过从来都没有发胖过。成绩全都很好,只有英语不大擅长。尽管如此,还是很用心地每天听磁带练英语发音。其实求助我一下,我也会帮他的哦,不过在这种事情上莫名其妙地跟我见外呢。看起来好像是温和好脾气、优柔寡断的家伙,实际上这个人是行动力超强的类型哦,决定好的事情就会直接开始做的那种,意外地很任性呢。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帅气呢?”

呜哇,笑得超级闪亮的。月岛同学一口气说完,然后转身就走了,山口同学也立马追上去。

“啊、等等我!月别生气嘛——”

“才没有生气。”

“可是刚刚那个……”

“山口也是笨蛋啊。”

“诶——”

 

大家目瞪口呆地坐了好一阵子。

“啊啊,总感觉失恋了呢。”奈美酱说。

“其实,我觉得山口同学有点可爱啦……看来没希望了呢。”千花酱说。

“好啦,反正一开始也觉得不可能嘛!月岛同学那么帅的人。”星野同学说。

 

诶诶?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Fin-

 


(文后感想提到其他CP,洁癖的话请注意避让哦。)









我才不会说我是同时在写一篇影日和一篇月日超级苦手然后突然迸发出来的这一篇呢。

反正,这篇写得超级愉快的!安定感满满的幼驯染组!实际上月岛同学只有半分钟的戏份??但反正我被自己的脑洞甜到打滚(有病

评论(15)

热度(3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